宁铁检察分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宁铁检察分院召开建军90周年复转军人座谈会
时间:2017-08-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201781日宁铁检察分院召开建军90周年复退军人座谈会。

座谈会上,纪检组长曹东旭代表党组高度赞扬和肯定了复退军人多年来对宁铁检察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可以继续秉承发扬军人本色,在当前司法体制改革的关键时期,勇于挑重担、发扬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继续在宁铁检察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宁铁检察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在座的复退军人纷纷畅谈过去的军旅生涯,回想当年在部队的光辉岁月,一起畅谈现在、展望未来,对院党组对复退军人的关心与重视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继续发扬军人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在司法体制改革和跨行政区划改革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检察事业的未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纪检组长曹东旭代表院党组对全体复退军人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坚持将纪律挺在前面;二是继续发扬军人的模范带头作用,忠于职守,敢于担责,在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三是在工作中继续做好“传帮带”的“老大哥”,为宁铁检察的未来培养后备人才;四是不忘初心,立足大局,对检察事业永怀一颗赤子之心,继续砥砺前行。

 

专题一
专题二
公益诉讼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
宁铁检察微信
宁铁检察微信
宁铁检察头条
宁铁检察头条
 视频点播 更多>>
2022年维护国家安全宣传片——《灯火照归人 铁检护国安》
2022年维护国家安全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南宁铁路运输分院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佛子岭路25号 电话:0771—5786559 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