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铁检察分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以党建促队建促业务,宁铁分院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
时间:2017-08-11  作者:何洪奇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810日上午,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以党建促队建促业务提升,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宁铁分院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阳寿嵩,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贺祥成主持会议并代表党组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贺祥成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和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桂组通字[2017]63号)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纪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勤廉榜样”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桂纪办〔201744号)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政法委的情况通报以及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的要求,并组织开展了区直机关庆祝纪念建军90周年国防教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贺祥成同志要求宁铁检察机关各党(总)支部和全体党员同志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以上率下,认真组织好、开展好、抓好学习和贯彻落实,提高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总结工作开展情况和好经验好做法,按规定及时上报。他代表分院党组对宁铁两级院和全体干警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把学习“勤廉榜样”、学习廖俊波同志和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活动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载体和内容,激励广大干警见贤思齐,营造学榜样、作表率的良好氛围,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发扬主人翁精神推动铁检工作科学发展。

    二是以通报的案事例为戒,警钟长鸣,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坚持清正廉洁务实为民的检察官本色,铸就一支具有铁检特色的过硬检察队伍,经得起改革的考验不褪色不变色。

    三是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统筹安排、科学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专题一
专题二
公益诉讼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
宁铁检察微信
宁铁检察微信
宁铁检察头条
宁铁检察头条
 视频点播 更多>>
2022年维护国家安全宣传片——《灯火照归人 铁检护国安》
2022年维护国家安全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南宁铁路运输分院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佛子岭路25号 电话:0771—5786559 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