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铁检察分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南宁铁检分院开展升旗仪式暨12.4宪法宣誓活动
时间:2017-1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124日上午10:00,南宁铁检分院举行升旗仪式暨宪法宣誓活动,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贺祥成手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领誓,带领全体干警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南宁铁检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阳寿嵩要求,作为检察人员,要牢记使命,不负重任。一是要牢记宪法誓言,“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集体,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努力开创铁检工作新局面。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新理念、新要求,准确定位铁检工作职能,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全面“依法治国”贡献应有之力。

专题一
专题二
公益诉讼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
宁铁检察微信
宁铁检察微信
宁铁检察头条
宁铁检察头条
 视频点播 更多>>
2022年维护国家安全宣传片——《灯火照归人 铁检护国安》
2022年维护国家安全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南宁铁路运输分院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佛子岭路25号 电话:0771—5786559 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