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铁检察分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南宁铁路运输检察分院举办党建工作培训班
时间:2018-11-08  作者:黄焕才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新时代检察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南宁铁路运输检察分院举办党建工作培训班。培训班由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阳寿嵩主持。参加培训班的有自治区检察院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或委员以及宁铁检察机关两级三院全体党员干警100多人。

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邹颖明副书记为培训班全体学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 全面加强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党课,内容深入浅出、既有理论又结合实践、既结合历史又有新时代党建最新理论成果,深刻分析了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阐述了新时代机关党建只会加强不会削弱基本原理,对全面加强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阳寿嵩检察长在主持讲话中认为邹颖明副书记上了一堂非常精彩的党课,讲课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建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要求宁铁检察机关两级院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警深入学习领会贯彻邹颖明副书记的讲课精神,加快推动宁铁检察机关党建工作上更高水平。

专题一
专题二
公益诉讼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
宁铁检察微信
宁铁检察微信
宁铁检察头条
宁铁检察头条
 视频点播 更多>>
2022年维护国家安全宣传片——《灯火照归人 铁检护国安》
2022年维护国家安全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南宁铁路运输分院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佛子岭路25号 电话:0771—5786559 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