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铁检察分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宁铁检察机关积极开展机构改革及队伍建设调研
时间:2018-1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大检察官研讨班、全区年中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区检察机关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新时代检察队伍,为新时代宁铁检察政工工作创新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近日,宁铁检察分院政治部组成调研组,就宁铁检察机关机构改革及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的改革设想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在宁铁两级三院,以座谈会的形势开展调研工作,座谈会上,南宁、柳州铁检院党组班子,分院机关各部门代表各抒己见,就人员分类改革、内设机构改革、业绩考评、队伍专业化建设、分层分类培训、干警思想动态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

   本次调研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不仅为宁铁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思路,为下一步开展内设机构改革提供了决策依据,也通过倾听干警心声,了解干警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为下一步做好干警思想政治工作,帮助干警解决实际困难指明了方向。

专题一
专题二
公益诉讼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
宁铁检察微信
宁铁检察微信
宁铁检察头条
宁铁检察头条
 视频点播 更多>>
2022年维护国家安全宣传片——《灯火照归人 铁检护国安》
2022年维护国家安全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南宁铁路运输分院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佛子岭路25号 电话:0771—5786559 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