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铁检察分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自治区检察院督察组到我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8-11-08  作者:钟志豪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自治区检察院公诉一处副处长邱国强率督察组到我院督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督察组首先到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室视察专门工作区设置,认真检查了各项规章制度的制作和上墙工作,仔细查阅了2018年1月以来我院开展专项斗争工作的分类台账,并就相关具体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督察组随后召开专项斗争工作督查会。邱国强副处长听取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贺祥成作专项斗争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我院的政治站位和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工作。同时指出:宁铁检察机关要继续立足宁铁检察工作实际,围绕工作重点、突出工作亮点、开创铁检特色,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推进。

最后,贺祥成副检察长表示,自治区检察院督察组到我院督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对宁铁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鞭策和促进。宁铁检察机关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协作、补强短板,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业务能力,努力推动宁铁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上新台阶。

专题一
专题二
公益诉讼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
宁铁检察微信
宁铁检察微信
宁铁检察头条
宁铁检察头条
 视频点播 更多>>
2022年维护国家安全宣传片——《灯火照归人 铁检护国安》
2022年维护国家安全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南宁铁路运输分院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佛子岭路25号 电话:0771—5786559 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