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铁检察分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南宁铁检机关举行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抢答比赛
时间:2017-04-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哪两个《条例》,请抢答!”“一是《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二是《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回答正确”。这是1227日下午南宁铁路运输检察机关举行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知识抢答竞赛的一个镜头。

  抢答赛开始前,南宁铁检机关两级三院30多名青年干警观看了南宁铁检分院宣传片,并参观了院史陈列馆。宣传片和院史陈列馆按照过去——现在——未来的思路,从历史沿革篇、领导关怀篇、班子与队伍建设篇、查办与预防职务犯罪篇、检察文化建设篇、科技强检篇等九个方面介绍了南宁铁检机关的创建、重建、成长及发展时期。此外,两级三院青年干警还前往南宁铁检分院侦查指挥中心、办案工作区、远程接访室等进行了参观。

  随后,南宁铁检机关开展了知识抢答竞赛和气排球比赛,旨在通过上述比赛的举办促使两级三院35岁以下的青年干警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和团结协作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综合素质,确保青年干警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南宁铁检分院检察长阳寿嵩指出,青年干警要学以致用,以严要求、高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脚踏实地,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为铁检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专题一
专题二
公益诉讼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
宁铁检察微信
宁铁检察微信
宁铁检察头条
宁铁检察头条
 视频点播 更多>>
2022年维护国家安全宣传片——《灯火照归人 铁检护国安》
2022年维护国家安全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南宁铁路运输分院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佛子岭路25号 电话:0771—5786559 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