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铁检察分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南宁铁检分院举办第七届迎春运动会
时间:2017-04-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有效缓解干警办案压力,完美策划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营造以“院荣我荣、院兴我兴”的温馨氛围,是南宁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党组为增进干警思想感情,凝聚办案战斗力的举措之一。

120,为期一天的南宁铁路检察机关第七届迎春运动会,在南宁铁路运输检察分院阳寿嵩检察长宣布开幕后开始,以南宁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分别获男子气排球第一名、女子气排球第一名和羽毛球男女混合团体第二名,南宁铁路运输检察院分别获羽毛球男女混合团体第一名、男子气排球张二名和女子气排球第二名,柳州铁路运输检察院分别获男子气排球张三名、羽毛球男女混合团体第三名和女子气排球第三名而结束。

本次运动会是南宁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搬进刚建成使用的技术业务综合楼举的赛事。原计划本次比赛项目为男子篮球、男子气排球、女子气排球、羽毛球男女混合团体,但因天空不作美,小雨淋淋而取消了室外男子篮球,且比赛日程由两天改为一天。由于领导重视、谋划得当、分工明确,责任落实、进展有序、参与广泛、拼搏顽强、气氛和谐,达到了“节俭、紧凑、热烈”的要求,实现了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团结、赛出健康的目的。

干警们表示,要把赛场上良好的团队精神、拼搏精神、敬业精神和进取精神带到检察工作和生活中去,争当检察工作的标兵,要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推动南宁铁路检察机关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专题一
专题二
公益诉讼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
宁铁检察微信
宁铁检察微信
宁铁检察头条
宁铁检察头条
 视频点播 更多>>
2022年维护国家安全宣传片——《灯火照归人 铁检护国安》
2022年维护国家安全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南宁铁路运输分院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佛子岭路25号 电话:0771—5786559 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