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铁检察分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努力提升检委会信息化应用水平——宁铁检察机关积极参加全区检委会子系统上线运行培训
时间:2018-02-07  作者:黄韶颖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检委会工作规范化信息化建设,25日,宁铁两级检察院组织检委会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内勤共60余人参加了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举办的全区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检委会子系统上线运行视频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福建省人民检察院检委会秘书处施孝友同志对检委会子系统会议流程全过程的演示,着重讲解检委会子系统流程进程中可能出现问题的解决方案,参加培训的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意义重大,视频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为今后宁铁两级院更好运用检委会子系统办理案件、议题及进行检委会学习提供了有效指引。

  宁铁检察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阳寿嵩在培训结束后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检委会子系统上线运行的重要意义,要设法解决目前检委会子系统上线运行遇到的各种问题;二是分院检委会办事机构要联合案件管理监督、技术等部门统筹推进检委会子系统的上线运行工作,确保此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三是牢牢把握上级检察院部署的时间节点,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好两级院检委会子系统上线运行工作。



专题一
专题二
公益诉讼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
宁铁检察微信
宁铁检察微信
宁铁检察头条
宁铁检察头条
 视频点播 更多>>
2022年维护国家安全宣传片——《灯火照归人 铁检护国安》
2022年维护国家安全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南宁铁路运输分院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佛子岭路25号 电话:0771—5786559 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