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铁检察分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奋力争先,勇往直前——宁铁检察机关代表队正向我们走来
时间:2018-1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砥砺奋进四十载,桂检迈进新时代”,11月2日, 广西检察机关第四届运动会在广西体育馆举行开幕仪式,本次运动会是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的重要体育赛事。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世勇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智友在开幕式上致辞。崔智友检察长勉励广大检察干警要进一步激发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检察工作发展的新篇章。

   宁铁检察分院是服务铁路系统的专门检察院,下辖两个基层院。近年来,宁铁检察机关紧紧围绕服务铁路安全稳定和广西改革发展大局,认真履行铁检职能,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的进步、实现新的发展。本届运动会,宁铁检察分院代表队派出50多名运动员参加5个项目的角逐,他们将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运动会开幕式上,伴随着主持人铿锵有力的声音,宁铁检察机关代表团迈着坚定的步伐走进了运动会开幕式会场。他们,高举着宁铁检察机关代表团团旗,旗帜上,一列在高铁上疾驰列车的图标代表着宁铁检察机关不断创新发展的历史征程;他们,面带着热情洋溢的微笑,传递着宁铁大家庭团结友爱的良好氛围;他们,高声呐喊着“铁检铁检,奋力争先,铁检铁检,勇往直前”,体现着一代又一代铁检人顽强拼搏、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上,精彩纷呈的文体表演节目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青春洋溢的啦啦操,悠扬婉转的大合唱,轻灵柔美的八段锦,刚劲有力的法警雄风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喝彩!

       宁铁检察机关是广西各市分院中所辖基层院最少,干警总人数最少的队伍,两级三院仅有干警一百余人,但是大家仍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本次运动会中,积极筹备各项工作。运动员们在完成日常工作后即刻投入紧张的训练中,苦练本领,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发扬了不屈不挠、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20多名干警参与了开幕式八段锦和法警节目排演,台上的瞬间精彩是台下无数的汗水交织的成果。宁铁检察干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赛场上迸发出的迎难而上的奋斗激情、拼搏精神转化为检察工作的蓬勃力量,不断践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光荣使命。

专题一
专题二
公益诉讼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
宁铁检察微信
宁铁检察微信
宁铁检察头条
宁铁检察头条
 视频点播 更多>>
2022年维护国家安全宣传片——《灯火照归人 铁检护国安》
2022年维护国家安全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南宁铁路运输分院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佛子岭路25号 电话:0771—5786559 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