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铁检察分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南宁铁检分院与南宁铁路中院交流数字化建设工作经验
时间:2017-06-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14日上午,南宁铁检分院副检察长李枫带队一行6人到南宁铁路中级法院学习交流数字化建设工作经验。

    南宁铁路中院邓诗中副院长首先对分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着重介绍了该院当前信息化建设成果。分院调研组随后参观了该院刑事法庭、审判委员会会议室、立案大厅、远程视频接访室、执行指挥中心等场所,实地察看了审委会软硬件配套设施及数字档案成品展示,体验审委会数字化办案的具体流程。

    座谈会上,两院相关负责同志就数字化建设过程中遇到的人员及软硬件等前期准备、流程服务及安全保密控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学习交流,双方沟通了感情,交流了工作经验,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宁铁分院李枫副检察长指出,宁铁中院审委会数字化建设在全省法院系统处于前列,值得分院学习借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将先进经验带回去,不断提升本院检委会数字化工作水平,更好地为检委会业务工作服务。

 

专题一
专题二
公益诉讼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
宁铁检察微信
宁铁检察微信
宁铁检察头条
宁铁检察头条
 视频点播 更多>>
2022年维护国家安全宣传片——《灯火照归人 铁检护国安》
2022年维护国家安全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南宁铁路运输分院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佛子岭路25号 电话:0771—5786559 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