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铁检察分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南宁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公诉处成功承办全区检察机关第三片区公诉观摩庭活动
时间:2017-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为全面贯彻自治区检察院《2017年全区检察机关公诉部门开展观摩庭及评议庭活动方案》的文件要求,进一步提高两级院公诉干警出庭支持公诉的业务能力,切实加强全区检察机关公诉部门间的业务交流,南宁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公诉处成功承办全区检察机关第三片区公诉观摩庭活动,自治区检察院公诉一处副处长贾文宇率自治区检察院指导组一行3人莅临指导,来自南宁市、梧州市、贺州市、来宾市和宁铁检察系统共计70余名干警参加观摩庭活动。

        参与本次观摩庭活动的案件是南宁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提起公诉的李某某涉嫌故意伤害(致死)案,为有效确保出庭质量和活动效果,观摩庭活动分庭前预备会、庭审观摩和庭后评议会三个环节进行。

专题一
专题二
公益诉讼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
宁铁检察微信
宁铁检察微信
宁铁检察头条
宁铁检察头条
 视频点播 更多>>
2022年维护国家安全宣传片——《灯火照归人 铁检护国安》
2022年维护国家安全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南宁铁路运输分院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佛子岭路25号 电话:0771—5786559 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