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铁检察分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迎难而上 奋勇拼搏——南宁铁检分院女子气排球队在南宁铁路局机关2017年秋季气排球比赛中荣获乙组亚军
时间:2017-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12月6日,南宁铁路局局机关2017年秋季气排球比赛落下帷幕。南宁铁检分院女子气排球队,经过几天激烈的角逐,荣获女子乙组第二名。据悉,本次比赛于2017年11月27日开赛,共有南宁铁路局机关90多支代表队参赛,分别以小组循环赛、淘汰赛形式,分为(男、女)甲、乙四组同时进行。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南宁铁检分院全体参赛队员利用晚上时间,进行充分的赛前集训、磨合,队员们同心协力、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在赛场上展现了宁铁检察人的风采。比赛中,在对手的猛烈进攻、扣杀之下,队员们不畏艰难、顽强扑救,互相打气加油。南宁铁检分院女子气排球队突破重重困难,成功进入乙组决赛,并取得了乙组第二名的好成绩,打出了宁铁检察女队的水平,赛出了宁铁检察人团结奋进、奋勇拼搏、不畏艰难、永不言弃的精神。

 

 

专题一
专题二
公益诉讼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
宁铁检察微信
宁铁检察微信
宁铁检察头条
宁铁检察头条
 视频点播 更多>>
2022年维护国家安全宣传片——《灯火照归人 铁检护国安》
2022年维护国家安全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南宁铁路运输分院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佛子岭路25号 电话:0771—5786559 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