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铁检察分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再次掀起学习十九大热潮——南宁铁检分院邀请中共广西区委党校资政顾问上党课
时间:2017-12-29  作者:黄韶颖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12月28日上午,中共南宁铁检分院机关党委举办学习十九大专题讲座,南宁铁检分院、南宁铁检院在家干警共80余人一起聆听了中共广西区委党校资政顾问、原副校长陈林杰讲授的主题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创造性成为中国共产党人的时代主题”专题党课。南宁铁检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贺祥成主持授课。

  授课中,陈林杰资政顾问旁征博引、字字珠玑,分别从党的十八大加快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性进程、中国进入新时代的历史见证、从六个方面理解诶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十九大报告所具有的文风等方面,重点解读了十九大报告,深入浅出剖析和生动讲解了新时代、新理论、新使命、新路径等课题,其讲解主题明确、立意深远、内容丰富,饕餮精神大餐寓教于乐,让广大干警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与理解,对具体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授课结束后,贺祥成副检察长表示,陈林杰资政顾问的讲述熔古铸今、通俗易懂,授课站位高远、涵盖中外,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对十九大精神作了很好的解读。这次党课让南宁铁检机关在座的干警更进一步理解和把握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使广大干警更坚定了对国家发展的信心,鞭策着广大干警积极投身检察事业,为进一步深化改革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专题党课是南宁铁检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南宁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通知要求的一项重要活动,分院机关党委特地邀请陈林杰资政顾问亲临分院进行授课,旨在通过授课,进一步掀起南宁铁检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热潮,激发检察干警积极投身检察事业的工作热情,推动南宁铁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专题一
专题二
公益诉讼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
宁铁检察微信
宁铁检察微信
宁铁检察头条
宁铁检察头条
 视频点播 更多>>
2022年维护国家安全宣传片——《灯火照归人 铁检护国安》
2022年维护国家安全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南宁铁路运输分院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佛子岭路25号 电话:0771—5786559 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