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铁检察分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南宁铁检分院积极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时间:2015-08-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3日上午8:30分,根据自治区检察院的统一部署,南宁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开展了宪法宣誓活动。此次宪法宣誓活动是根据中宣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关于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和高检院、区检院关于开展“国家宪法日”活动的要求进行的。

  宣誓活动由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阳寿嵩主持,共两项议程,一是跟唱国歌,二是全院干警在领誓人的带领下,手持宪法,庄严宣誓。

 全体宣誓人员跟唱国歌

在领誓人阳寿嵩检察长的带领下庄严宣誓

专题一
专题二
公益诉讼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
宁铁检察微信
宁铁检察微信
宁铁检察头条
宁铁检察头条
 视频点播 更多>>
2022年维护国家安全宣传片——《灯火照归人 铁检护国安》
2022年维护国家安全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南宁铁路运输分院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佛子岭路25号 电话:0771—5786559 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