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铁检察分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南宁铁检分院荣获全国铁路检察机关规范司法行为知识竞赛第二名
时间:2015-1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宁铁路运输检察分院代表队队员

  11月1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检察院南宁铁路运输检察分院代表队荣获全国铁检机关规范司法行为知识竞赛第二名。

  这次全国铁检机关规范司法行为知识竞赛,是由最高人民检察院铁检厅主办,广州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承办,旨在促进铁检干警学规范、促规范、用规范,提升队伍规范司法的素质和能力,建设专业化、职业化、高素质的铁检队伍。整个知识竞赛活动从8月下旬开始,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全国18个铁检分院分别派出代表队参加北部、中部、南部三个片区的初赛,哈尔滨、沈阳、郑州、上海、南宁和广州分院代表队等6支代表队脱颖而出,晋级本次决赛。决赛知识点以《检察机关执法基本规范(2013年版)》等为主要内容,现场竞答步骤为个人必答、团队必答、抢答题、视频抢答及判断正误题、风险题第一阶段、风险题第二阶段,加试题依次顺序进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广州铁检分院代表队以470分获得团体第一名,南宁、沈阳铁检分院代表队分别以420分和370分获得团体第二名,郑州、上海、哈尔滨铁检分院代表队以350分、340分和320分获得团体第三名;6名选手获得优秀选手奖。

 
 
专题一
专题二
公益诉讼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
宁铁检察微信
宁铁检察微信
宁铁检察头条
宁铁检察头条
 视频点播 更多>>
2022年维护国家安全宣传片——《灯火照归人 铁检护国安》
2022年维护国家安全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南宁铁路运输分院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佛子岭路25号 电话:0771—5786559 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